可是他喊我姐姐诶

墨香铜臭!羽生结弦!
小排球!

前言

=最近刚补完鬼灭,意难平。老福特上的观影体啊基本都看完了但是我又特别喜欢看所以自割腿肉QAQ。

=因为是对着漫画一点一点写,所以会比较慢,但不会坑

=场面描述废物,很爆的画面可能我描述出来就没有那种激情,所以有可能会掉落图片

=关于cp:官配,至于像义勇他们不知道官配是谁的,我就自创人物啦(我只看了漫画,可能会有看漏了的地方,欢迎指正)

 

义勇:落子

实弥:叶羊

 

由于是自创人物可能会有一丢丢的剧情,绝对不多,就提一嘴的程度。

 

=本文是后世和现世一起看的,我无法接受英雄被遗忘,并且我有私心,我想让炭治郎他们看看这可爱的世界。

友情提醒,观影人员会有鬼出没哦~

=抽卡形式的观影体,炭治郎这边的时间线是炭治郎在蝶屋养伤的时候(无限列车前的那次),炭彦这边时间线就是205话炭彦和桃寿郎进学校。

=由于参与观影的人比较多,说话分配可能会不平衡(我对角色本人真的没意见!!应该就是单纯忘了。)

=关于忍姐姐的名字,日本并没有“蝴”这个姓,按理来说应该叫胡蝶忍才对,但是我对“蝴蝶忍”真的情有独钟啊(捂脸笑哭),所以我这篇阅读体忍姐姐的名字都是“蝴蝶忍”,其实也可以理解为“蝴蝶·忍”,可以不当做姓氏来看。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观影愉快。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是他喊我姐姐诶 | Powered by LOFTER